2013年12月25日星期三

http://portal.asfmra.org/toryburchoutlets.php Goedkope Nike air max jwdq

沈浪大感满意,称赞道:不错不错,是我喜欢的风格,想必是媳妇自己的布置吧?哈哈,这个你可就错了,是小青和小倩的布置呢,想想什么原因?何星怜非常得意,沈浪终于错了一次了,心里好高兴。沈浪稍微一想,道:恐怕是因为雪靴官網的名字吧,一个青,一个倩,看来UGG官方網站是非常喜欢青绿色了,青绿青绿,那就是情侣房了,恐怕是为了造爱量身打造的吧?

呃……何星怜无语了,不由得再次涌起一种无力的感觉,这个死人,还没有正常一会儿,又转回到了男女之事上面,服了他了,就连看房间的装修也能想到那种事情上面,真是涩狼一条。沈浪,UGG雪靴官網现在跟你坦白了吧,UGG官方網站要勾引你的原因跟小青和小倩有关。沈浪这次终于猜不出什么原因了,一脸怪异地道:这话怎么说啊?沈浪表现得很意外,这让何星怜有了一点点胜利的感觉,不过这种胜利却没有给她带来多少快感,不过为了打击那涩狼一下还是揶揄道:这下你猜不出来了吧?

沈浪嘿嘿一笑,厚着脸皮道:那有什么?我这人这么谦虚,又这么诚实,知道就是知道,不知道就是不知道,你可能早就看出了我这个巨大的优点才喜欢我的,是不是啊?呸 Goedkope Nike air max,你太自恋了。实话告诉你吧,人家勾引你只是因为小青和小倩喜欢上你了。沈浪这次确实是大吃一斤了,意外地道,怎么可能?不管你信不信,这事确实发生了。我偷听了UGG官方網站俩的悄悄话,也偷看了UGG官方網站的日记,这事是确定不移的了。

Topics related articles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